會不會變成慣例阿...
這是第二次了...
還真是讓我驚訝

這次的場景
很像是天泉宮三樓的樣式
就前面講課
後面有布幕可以拉起來這樣
然後時間好像是三營的樣子
印象中沒坐在位置上
而是排隊在一條走道上
等著前賢發一個題目!?
然後拿到題目要討論發表
我看了(不過我忘了是什麼題目)
就火大了
站起來
看到BOSS坐在後面弄電腦(在布幕後面,可是還沒把布幕拉上)
我就不管自己同組的人
跑過去找BOSS
跟他說...你看~這題目一個小時之後要上台發表耶~
               怎麼可能講的出來,這很難耶~
BOSS就拿過去看了看
然後我就坐在他旁邊
東看西看的XDD
後來輪到我們這組要報告時
大家還看了我ㄧ眼
感覺有很多的...怨氣XDD
可是我還是不回去
但BOSS卻不知道從哪生出的紙筆
開始寫提綱
然後我就湊過去看他寫啥
他也跟我講可以怎麼解說、拆解這題目(他寫了不少東西,不過醒來我就忘了...)
後來文成葛格也湊過來看看
還說...怎麼會教他寫勒
           這樣他以後就不會寫啦~#$%^&^
一副就是很嫌棄的感覺
台上同組的同學還在報告
也不斷的看像我這
不過...
我好像都裝做沒感覺到
之後又是ㄧ群小朋友出現
把那布幕拉上
而且還有玩壞布幕
又裝回去XDD
我跟BOSS跟大叔也不斷的再討論那個題目
我就醒了XDD

醒來之後
又是ㄧ陣驚訝
怎麼出現這樣的夢境...





喔!!對了~
實功的俊霖講師
好像是我們這組的輔導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