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好久沒來寫寫網誌了~
都被其他社群網站給佔去心神啦~
所以...
真的有想紓發的
才會往這吧~XDD

星期六下午
去人家家裡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因為我去玩了我家老闆的小孩~
這故事得從星期五晚上說起了...

星期五晚上
再找跟我家老大討論
隔天要去天皇宮開會的事
偏偏老大不知道去哪了
我就先聯絡我家老闆
跟他追殺檔案
等我ㄧ掛掉電話
老大的第一句話是"我不用下去了耶~"
我"囧~早知道就早點問你,我就叫老闆順道來載我去天皇宮就好了..."
然後~
我的小腦袋就開始作怪...
一個人下去...
心裡一直有種不想那麼早回去的想法、感覺
就不斷的再想要去哪...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好勒...
心裡一直在想...不然來去找陳美眉好了XDD

隔天早上
弄一弄就出門了~
我大概快得了無法做長途火車的症狀
一整個就覺得有夠緩慢
在心裡想著...早知道就坐高鐵
明明就不是很有錢的人~
好不容易去到那
人家早就都開始了...
多媒體開會真的很熱鬧...
很多天馬行空的東西都生的出來~
所以就東摸西混、東講西講的就過了一個早上
順道撈了老闆當司機
而且很搞笑的跟他說..."等等把我順道拎出去...不過我不知道要去哪耶..."
就這樣準備開會完要去拐陳美眉~
不過...
也有把之後要用到的東西確認一下
才放心離開~

這個下午
真的是我度過最爆笑的一個下午
從進門開始就有瘋狂的笑料等著我
先是陳葛格的落枕...
我知道很痛...
不過他接客的方式很可愛
讓我忍不住大笑

陳美眉一整個就很忙碌
從她姑姑起來
就不斷的再表示他需要什麼東西
然後就開始搞破壞>"<
她應該是要做類似燈籠的東西吧
很暴力的把紙盒打開押平後
就開始東剪西剪的...
然後又拿紙要包東西...
結果失敗...
那東西就變我在玩...
還好幫他剪了一個漂漂的美勞作品XDD

跟老闆先把公事搞定後...
就又跟著兩個小孩去書局
不好意思留在家啦...
我又不是要找老闆的...
小孩都跑了...
留在那也很怪...
所以借了老板的外套就跟出門了~
在外面東扯西扯的
其實也很好笑
葛格對插畫真的是迷到不行
書翻下去就忘我了~
美眉是想要啥就啥
非常的確定
而且是很認真的思考她要啥...
不過...
他們有時候對想要的東西會退縮...
可能是擔心亂花錢挨罵吧!?

回到家時
就拆了陳葛格說的一幅很久的拼圖...
讓我忍不住手癢就拼起來了...
沒多久兩個小孩就一起加入戰局
因為那幅圖好閃亮亮阿~
放在桌上正對著電燈
都快閃瞎了
我跟葛格兩個在那拼
美眉在旁邊忙著寫他剛買回來的書
然後再湊個兩腳
還滿厲害的耶~
她找到的竟然拼的起來XDD
一邊拼一邊也在鬧笑話
一次我忘了美眉問啥了
然後我就回..."去問你把拔,他一定知道~"
只聽到老板從書房冒出聲音
我們就笑翻了...
然後一次是...秘密
我不想被扁
但那時有兩個人笑到快內傷是真的
三個人在拼速度挺快的
前後花將近3個小時吧~

總之
那天下午
我真的笑超久的
也大概很久沒這樣笑過了吧
到他們要去上子弟班
先送我去座車的時候
在回程的車上
我開始感覺到臉頰酸痛
真的很開心~

很羨慕他們的相處模式
因為在我家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
所以這個下午
我很常問一句..."你們家都是這樣的嗎?"
對我來說
真的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那真的很有味道

會很想~很想~再多去幾次
感受那感覺~
這幾天想起
還是忍不住會傻笑

對了~陳葛格~
我買了圖框要給你裝那幅拼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