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兩字
看似簡單
卻又很難

有時候真的自己也會很受不了自己
把人往外推的功力很強
事後再來後悔
不過
這次後悔也來不及了吧!?

我承認對他是有好感
所以很壞心的拿他喜歡的東西來接近他
也因為他很好拐
所以我也樂此不疲

那天下班
也許是周遭都離開了吧...
他突然問了一句...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我的電腦?
為什麼不去看科長股長的電腦?
印象中...
我這麼告訴他...
因為你的電腦有新玩具...
我想學那些東西...
講完我就說要回家就離開了...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巧合
隔天起的下班...
他不在位置上...
莫名的...好像懂了...
所以刻意不去跟他講話
不去靠近他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但我知道...他可能不想要我親近吧!?

隔了一周
我們終於在下班時間遇到
在我走過他身邊
沒有如同以往的說"下班囉~回家了~"
我已經搞不清楚是緊張還是期待
卻忍不住希望能多聊幾句
可惜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直到昨天
我也搞不清楚是故意還是無意
我把以往對他說的"下班囉~回家了~"
跟其他人說
隱約感覺到他有點錯愕
但我希望是我錯覺

今天花了好多時間
鼓起勇氣跟他說句"掰掰囉~"
而且今天下午一直跟不同的人
聊天玩耍
感覺他有在注意
哈~又是我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他有點生氣?

所以真的會很想掐死自己
每次都用冷處理的方式
然後事後才在想
如果當初死纏爛打會是怎樣的結果?
現在...
只能聽天由命啦~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我倆的前世因果已了
那...
也只能放棄這朋友了~

只是這課題真的好難
我怎樣也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