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想補上了~
其實照片前兩天就傳好了說~
只是ㄧ直找不到感覺寫(?)

星期日下午很嗨的蛋糕團
對我來說
已經快可以算是老地方了XDD
不過還是很嗨的看到新蛋糕
所以相機又出動了~~

P1040058.jpg
中間那坨巧克力實在是~~很好吃XDD
不過我很傻的點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整體吃起來
反而讓我有點怕怕的
到處都是巧克力...

吃完蛋糕
我們就開始趕工??
製作要送給貓助教的禮物
右邊紅紅的是阿摔送給貓的
專乘坐飛機送來給她的結婚御守
我們還在鬧說
乾脆買個ㄧ打回來
看誰要結婚就可以送XDD

中間是佩珊挑的卡片
不過寫的空間不大
要塞6個人的字有點...
所以我們就寫了祝福
簽名而已XDD

左手邊的是星期六我跟阿摔出去逛街看到的
很嗨的就給她買了
因為猜想貓助教會喜歡

 P1040062.jpg

我們4個在誠品地下室坐了快2個小時才動身到要吃飯的會場
原本打算衝第一去探新娘房
不過
剛好等賴阿桑從公司加班過來XDD 
而這位小姐呢~
又剛好迷了路...囧
所以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6點了...

ㄧ到會場
我們還是先衝新娘房
雖然帶我們去的先生很疑惑的感覺
但還是很好心的帶我們去了  哈~

看到貓助教
真的認不出來
我在那一直看
心裡還在想說
那位先生會不會帶錯地方了XDD
最後我出了ㄧ聲..."貓助教"
哈~
終於感覺對了~
貓助教超漂亮的啦~~
感覺瘦了很多耶~~

P1040085.jpg 

不敢耽誤太久
因為知道他今天當新娘很辛苦
所以我們就讓他多休息
我們就先到會場等啦~

P1040070.jpg
這位先生ㄧ定要大力推薦ㄧ下~
當天一整個帥ㄋㄟ~~
雖然一看到他的時候
所有人爆笑不已
不過...
看久真的有帥樣~~

P1040083.jpg 
原本在看婚紗影片
開始吃之後
布幕被收起來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啦~~
ㄧ整個超讚的耶~
ㄧ收起來時
幾乎全場的人都發出讚嘆
我們幾個則是拿著相機狂拍XDD

之後布幕又陸陸續續收放
其中最後那一段影片
我很想跟貓助教說
我可以要那檔案嗎??
那真的好可愛~~
而且很真實(?)

P1040087.jpg 
這是我第一次玩全手動XDD
不敢弄太久
所以效果...不明顯~哈~
不過他玻璃也灰灰的
所以拍起來也灰灰的XDD

忘了還要介紹一號人物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他是誰??

P1040101.jpg 
有人認出來了嗎??
他就是大一攝影學的助教-貝爾~~~
哈哈~
我從他ㄧ坐下來
我就覺得眼熟
只是我不敢認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提起的
我就大聲的問說...你是貝爾對不對??
哈~我哪根神經不對勁啦~

證據~
不過當時是為了拍老師的兒子

PICT0151.jpg 
所以...
他真的有當過我們助教喔~
雖然他自己也忘了~
哈~

 P1040125.jpg
吃飯6人組~

P1040129.jpg
這三個說是大三的學弟妹~
意外的也跟我們做同ㄧ桌
大葉的莫名的全坐在同ㄧ桌了~XDD
不過他們也很厲害
為了貓助教的婚禮
犧牲了敢總坪的時間


P1040132.jpg
我們手上拿的呢~
就是這次婚宴的"喜糖"啦~~
真的很特別呢~
也是貓助教跟書偉哥的第一個合作結晶XDD

話說書偉哥真的很安靜呢~
可能跟我們也不熟吧!?
我們ㄧ直找不到適合的稱呼
結果
ㄧ旁應該是兩位新人的親戚
竟然說...叫他書瑋"叔叔"啦
我們(大驚)"叔叔"!?
還好最後大家決定叫他大哥XDD

這次的婚宴
真的很溫馨XDD
好多讓人不禁也跟著掉淚的地方XDD
聽說歸寧宴是很嗨的場子
讓我也好想去喔~~>"<

可惜...
我要省一點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