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開心
今天去買了我的第二樣數位商品-相機
雖然只是隨身機
但我也觀望很久了呢~
而且也是花自己賺的摳摳去買的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跑去相機電買東西
總而言之
很多的第一次
不過我以後應該會常常進相機店吧!?
花大把的小朋友
買一堆單眼的東西


不過...
我不是很會開箱文耶XDD
也不太有時間寫...
能看看實體就好嗎??
哈哈~~



DSC00174.JPG

左邊是第一樣拜家物...使用已經半年啦~XDD
右邊那一團黑黑的就是我的第一台相機啦~~
 

 


DSC00175.JPG 

就是這台啦~

用手機拍的很模模糊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