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四次參加真我營
但是
是我第一次擔任隊輔

這次的課程
以這四次來比較
這次是最難的一次
以往很多時間
都在告訴你佛堂擺設
佛規禮節、道脈淵源的東西&事蹟
這次提到最多的就是六祖壇經
一整個考倒我了


雖然家裡有六祖壇經的故事版的書
小時候也翻過了
到現在只有大概的印象
剩下的全忘了
但...
很多東西
卻好像第一次聽到
所以就覺得難上幾分

這次參加
大概也是我最安靜的一次
也沒為什麼
就不知道該跟誰說話而已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我卻看似熟識
實際卻很陌生的感覺
加上工作跟座車的疲累
其實...
真的沉在自己的情緒中


總之
這次的真我營成功啦~~
恭喜恭喜~

話說那偕語創作
我在看了大家的之後
莫名的冒出這幾句
也許很普通
但還是寫寫來分享

生來無一物,何來煩惱生;
本性本自在,修行在個人。

寫完自己都還很想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