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只有一個詞形容
"煩亂"

這一兩個禮拜
店裡大做燒仙草的特賣
忙到快翻掉
早上開工就忙著補貨
一到下午就是備戰狀態
但是...
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大家的時間都變晚了嗎??
最近都沒辦法準時下班...

過年快到了
各式各樣的手工素料
老麻又開始發功~~~
打個廣告好了~
有需要的可以來跟我聯絡一下
看是要素料還是要糖果
都可以幫你問看看
我媽跟我伯母要不要接XDD
但...
回到家
被操了一個下午
說真的很想休息
但馬麻要做你還是得幫忙...
所以你有可能會吃到我參一腳的素料

佛堂的活動
已經佔據我ㄧ部分的生活
是不是大家都會這樣阿??
我好像很久沒好好休息了說...
假日跟平常一樣的忙
忙著去佛堂


現在很努力的存錢
因為想買很多東西
第一樣物品
已經快存到了
所以在物色
但是...我好苦惱>"<
C家跟P家的相機...好難選
不知道有誰也研究過這兩家的...
可以討論參考一下...
不過...
找大叔就不用了(謎之音:大叔叔~抱歉~~囧)
他是C家的控
問啥一定都是C家好XDD

再來應該是我想太早吧...
不過一次連三環的好友生日
這下得好好準備一下禮物XDD
不知道最近哪邊有創意市集
可以給我去挖挖寶??
因為想送點特別的


剩下的一堆離離雜雜的事務
還真是讓我煩到不行
雖然都是小事
但集結起來也是滿可怕的...囧

仙佛阿~
保佑我~
幫幫我~
能順利完成我所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