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玩法
真的只能久久玩一次
心臟會負荷不了XDD

其實是想跨年去找他們的
不過...
卻不知道如何找起
畢竟太突然了
又想到那一台相機
不還回去不行
剛好星期六大叔在找我聊天
就跟他提到要去還他相機的事
原本是在討論要怎麼還的問題
突然冒出一句...你啥時要下來??&你能早一點下來嗎??
演變到後來
就變成大叔載著一群美眉出去玩的結果XDD

昨天一大早
就一如之前去上課一樣
偷偷摸摸的就溜出門了~
上了火車  吃完早餐
就一路開始睡
到台中...9點多
因為約11點
所以要先去閑晃
很乖的相信大叔的話
新光10點開門
結果去到那...新光要10點半才有開...
在那看著一群等代偶像出現的孩子們
讓我忍不住發笑
畢竟自己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不知道樂趣在哪...

11點多
終於等到大叔來載
結果又臨時起意去桂貞姊姐家吃飯
我說...你們可以稍稍串通一下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不想去XDD

好不容易吃完飯出發到目的地--大湖
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原本打算殺去南庄的
因為我也沒去過
很想去看看
但是...時間不夠
所以去了草莓文化館&採草莓就回去了>"<

在草莓文化館前面
很衝動買了一顆大草莓的玩偶
原本是打算買給姪女的
不過...後來發生這些小事
讓我想留在自己身邊了~
小蔡~阿姨對不起妳~

採草莓的地方
如果他不是種草莓的話
應該是一塊不錯的地方
我覺得它週遭的風景還不錯說
上次去那
草莓我不敢吃
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怕農藥殘留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就給它吃下去了
好在也沒事
不然今天店裡可要開天窗了

真正刺激的來了
因為採完草莓已經是5點多了
在7點前我得去撘車
不然到台北會太晚了
所以大叔展現了他開車的技術XDD
在我感覺...真的不算慢
在6點半就送到火車站
我衝進去買票
然後上個洗手間
哇勒...
我爸打電話來了...
我都不敢接
因為接了就完了
火車站廣播這麼大聲
旁邊人又這麼的多
接下去一定會被發現的
就開始在猶豫要不要去坐高鐵
但台鐵這張又不能退票
總不可能花三百多元做到新烏日站吧XDD

所以就跳上前一班的自強號
連晚餐都沒買就給它上去了
一上車...
老爹...別再打了...我魂真的快飛了~~
剛好站在車廂間
不能接
接了也一定會穿幫
所以只能先傳簡訊給我妹
叫他看看狀況= =+
然後我就昏昏欲睡了
因為突然很警崩
讓我啥也不想做也不敢做
一心只在想家裡會怎樣

好不容易熬到桃園
我妹打來說沒事
老爹又打來問
也沒多說什麼
讓我放心了不少
也開始餓了XDD
手上有美儀姐姐的爆米花
就變成了我的晚餐
吃掉了...

真的是衝衝衝
一下車又難得的直奔小黃
司機也很可愛
問我從哪上來的??天氣如何??
怎麼會這麼晚吧!?之類的問題
但我只記得我有回一句
家裡的人在趕  所以自己也很緊張
馬上見到身為計程車司機的豪邁
他只花了15-20分鐘
就把我載到家了...真的很快

回到家
洗完澡
把證據都煙滅掉
這時才又開始吃點東西
然後傳幾封平安到家的簡訊
這時!!!
才赫然想起...
我的小說啦~~
趕快又傳封簡訊請大叔收一下
不然害他或他哥被誤會就不好了
不過...傳完簡訊之後
比較不擔心我的書耶
我反而比較擔心
放在車子前坐扶手裡面
從桂貞姐姐家帶出來的食物
有沒有拿出來了!?

昨天這樣鬧一鬧、玩一玩
果然讓我ㄧ夜好眠阿~~
讓我很有精神的去上班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不過...
下次我想好好的去玩一趟
不要再像這樣了


咱們再來安排去哪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