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我是真的累了
不是我不願意去
而是我真的累了...
每天只有在家裡跟公司來回
晚一點回去
電話就來了...
我知道那是關心
但好壓迫
想去哪
還要擔心你們答不答應
弄得我好像每天都在打仗
我是真的累了...

也許是作繭自負吧?
總覺得好多無形的繩子在我身上
不會學著掙脫
而是慢慢將自己捆死
才把自己逼到這樣的絕境

我也知道自己的雙面性質
在家一個樣
跟朋友在一起又是一個樣
連我妹都看不下去
為什麼我老是對外人這麼好?
老實說...
我也想問他...
為啥我會這樣?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怎麼回答?...

我想要有什麼事也不做的一天
我想要有睡到不被吵醒的一天
我想要有自由上床睡覺的一晚
可惜
現在我ㄧ項都做不到
只能偷偷的遠離
回到讓我放鬆的地方

什麼時候
我才能有自由自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