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六)
是咱們的神威落成啦~
這麼重要的日子
當然要參加囉~

星期五晚上準備去撘車
還先跑去看醫生
沒辦法...
起疹子了...
醫生要我多注意
因為怕是帶狀皰疹...囧

看完急急忙忙跑去集合地點
深怕錯過時間
結果在公車上還遇到馨憶
呵呵~
還真的是很巧阿~~

在車上
我真的很想說
後面那群人真有活力
大家都把握時間休息
他們是把握時間聊天
真是敗給他們了
而且司機還開過頭
讓我們多了幾分鐘才去休息

下車看到的
是滿滿的感恩燈
真的很漂亮
也很壯觀
不過沒時間多看
因為大家衝衝衝就往寢室去了
因為隔天大家還有工作
得趕快休息才行

睡不到兩小時
就被前賢挖起來了
因為...典禮組的要起來上妝啦~
所以就把大家一起挖起來了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啥
到集合時
才知道被抓去賣點卷了~
不錯阿~
拿錢拿的很開心
要去請個保鑣才行

下午
有9位同修們辦清口
滿羨慕他們的
能得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但能清口
就是件好事啦~

吃飽飯
一群人就往天皇宮移動
呵呵~
要出去玩呢~
所以借宿神威一夜

隔天早上
天皇宮的姑姑真的是慈悲了
她們說
他們準備了新馬道親來才有的早餐模式...
其實原本德長是說要自己弄啦~
但我們燒完早香下去
姑姑&前賢都弄得差不多了XDD
真的是很豐盛的早餐
早餐桌一旁還有漂亮的花花可以欣賞
吃飯中途
還遇上日本道親要離開
出發到其他地方
我們還當臨時的歡送隊伍
送他們離開
也跟他們拍了美美(?)的合照
然後就往遊玩的目的地-新竹
出發啦~~

到新竹玩啥勒~
這是很多都市小孩都沒玩過的...
大概也只有道場的小孩才有可能玩到的
"控窯"

我們還有去挖蕃薯喔~
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
因為一堆生手
毀了不少蕃薯

大家的食量
也是不容小卻的
我們一到
前賢們就準備好了麵線糊
怕我們餓著
結果..大家不知道是真的餓了
還是很想吃
一大鍋就這樣見底了
開了四個窯坑
裡頭的東西
也全部被大家吃完!!
前賢還再裡頭煮了一鍋熱湯&許多包子
也被大家吃光光了
只能說...我們太幸福了~
前賢真的對小後學們都太好了~~~

第一次跟北區的出去玩
其實到後來...
有點悶
因為沒有熟識的人吧...
到最後大家都一群一群的玩樂
我ㄧ個人的反而不知道要做啥
想插進去也沒辦法
而且
又不小心把大叔的貴重物品給帶走
喔買嘎~~
頓時很痛恨自己的腦袋
明明就有看見人
卻忘記有東西在自己身上
而且還是人家新買的玩具
唉...超想扁自己的
對他的抱歉也越來越深了
有時候都不禁懷疑
自己是不是他的衰神...

兩天的旅程
就在開心的開始
哀傷的結束下
過去了
許多開心的
不開心的
一樣都刻畫在腦海中
那是很久很久
都不會被抹滅的記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n7410 的頭像
jon7410

雨落星辰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