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從新選擇
我寧願自己是愚者、是弱者
這樣...
應該可以快樂一些吧!?...

昨天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一個人
完成了開店準備...
也許有的人覺得沒什麼...

兩個人要2小時內要完成的工作
我ㄧ個人2小時完成
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更何況
有一就有二
難保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當我知道同事不能來
老闆沒辦法馬上過來幫忙時
我其實有一個直覺--我辦的到
腦袋跟身體
不自覺的開始規劃一切
並且加快了速度
就好像機器一樣
我真的做到了
可是...我卻沒有成就感

下午老闆知道後
直說我很強
能把所有事情做完
呵...
聽到這句話
在想到過去的很多事
讓我真的覺得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當一個弱者...

很多跟我熟識的人
都跟我說
我很好用、我太強了
但...
誰又會知道
這種強不是強
而是一種空虛...

何況
人家對你越信任
期望越高
當你犯錯時
就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
不信任
錯怪
反目成仇

我希望我是弱者、是愚者
這樣我可以少知道一點我不該知道的事
可以多一點這年紀該有的樣子
可以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