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哪邊看到的文章還是影片
說人都會有一個灰色時間??空間??時段??
簡單來說
就是像在放空的感覺

從搬回到家
找工作開始
到開始工作之後的每ㄧ天
在騎車或洗澡的時候
總會問自己

你該做什麼??
你想做什麼??
你需要做什麼??

每天每天
不斷的再問自己
也許
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讓我害怕
進而想趕快做些什麼
很多人
也跟我說
"不要急,慢慢來"

但...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那腫不安全感太大了
再加上家裡給我的感覺
讓我會害怕


你該做什麼??
你想做什麼??
你需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