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回到家
一直到現在
其實一直有適應不良的感覺...

在家
我得戴張面具
很多東西都要隱藏起來
因為我知道
多說無益 換來一頓責罵而已

就像有人跟我說過
他說
我覺得你媽媽比較不重視你   所以連帶你妹妹也對你比較不尊重

說的還真準XDD

什麼東西都得暴露在家人的面前
還會私自動自己的東西
什麼東西都要留給妹妹
連自己想要的都不能保留
說了什麼作法
直接被忽略  直接挨轟
有什麼問題
他覺得你要自己解決

呵...
是他們逼我要獨立
不是我願意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想對他們吼叫一番
但...
還是算了吧
遭殃的總會是自己

所以我說我想回去中部
不是沒有理由
因為在那
我找到真的自己

10/10回到員林
時間很早
店家都還沒開
但...
我不知道為何
有一種很開心.很輕鬆.很熟悉的感覺及心情
走在街道上
到了熟悉的店家
聊起天來
就像住在這很久很久了一樣
我在想...
這樣的生活
我是否能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