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過生活??
這是最近很常思考的問題

回家
很多事情都要跟著改變
很多東西也跟著期待
改變
是會了重新適應生活
期待
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很多人要我不要太悲觀
但...
怎樣叫悲觀?
我的生活一直都是這樣
誰給我樂觀的想法??
只有在很久很久以後
或過了許多年之後
自己才像醒來了ㄧ樣
告訴自己這樣想
會比之前的想法好
這樣想
可以讓自己心甘情願點

被人說想太多
真的想太多嗎??
有時候我覺得是想的太長遠了
所以讓人覺得想太多吧!?
我覺得想太多、想太少
該發生的事終究會發生
也許隨時在預備的過生活很累
但...
我也不了解該怎麼在當下過生活
所以常常因為這樣失眠吧!?

在意不在意
是因為一件事或ㄧ個人
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
如果對那不重視
我想也不會在意了

快樂也是ㄧ天
難過也是ㄧ天
讓自己快樂的過
不是比較好嗎?...
是阿
這樣過當然比較好
但在我生活中
沒人教過我
該怎麼開心的去過生活
每天環繞在身邊的咒罵聲、嫌棄聲
還會有快樂的心境嗎?

該怎麼過生活?
誰來教教我?
我只知道
遠離讓我不愉快的ㄧ切
卻不知道該如何從中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