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高雄
就有幸搭到高捷與高鐵
老實說
還滿開心也滿緊張的


高捷的單程票好可愛
是ㄧ個塑膠錢幣XDD
進站是用感應的
出站是用投的
好好玩

而且他每站都有做防護門
也許是風情不同吧
怕有人會跑下去軌道上玩XDD
所以每站都有
但是...
我覺得人潮ㄧ點也不少阿...囧
怎麼會有人報少勒!?
我覺得好多人說
不過...
他們的站名
有點難懂...= ="
巨蛋站!?
好多人下車...= ="


忐忑的搭上高捷
好怕搭錯邊XDD
好不容易到了左營
下了站
我的媽呀...
好混亂...
真的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又是台鐵又是高鐵
有夠混亂
進到高鐵大廳...
媽呀...
到底去哪買票阿...
超級混亂的啦
人超多
好不容易買了票
卻不知道要做幾點的車...
只好求助於工作人員
上了車
等阿等
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嘛...
終於開動了
剛開始還想說
恩...大概就這樣吧...
就很放心了
沒想到...
引擎先生...
你也太大聲了吧
而且風的撞擊也超大
就隆隆隆的ㄧ路撞到台中&板橋
不過...
哈哈
我等它一穩定
我就找周公去報到了
大概還沒出高雄吧...
等我睡醒時
已經在社頭附近了XDD
時間大概是半小時左右...囧
看著車廂的跑馬燈
現在時速--298公里/時
其實是有驚到的


結論...
真的很快速
讓我其實真的不敢放心的睡
不過...
真的得非常必要的時候在座
因為票價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