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快...
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
是待在員林的最後一天
明天...
又是一個新的旅程

腦中浮現剛進來的樣子
參予各式各樣的活動
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還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那一種落寞的感覺
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也沒有辦法可以宣洩的
只是...
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的所有

其實很想繼續待在這
但我知道
我沒辦法違背父母的期望

很想繼續待在這
我沒辦法肯定
回家之後我有沒有辦法承受那些壓力
我有沒有辦法跟上原有的腳步

很想繼續留在這
因為你們在這裡
我想繼續跟你們在一起
談天說笑
離開這裡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可以聊心的朋友

時間到了
是該離開了
沒辦法見面道別
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們要幸福喔~
謝謝你們這四年的照顧

再見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