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之前的心得

新一代&華山展覽
終於在昨天
正式宣個結束

先謝謝班上的同學們的支持與努力不懈
讓展覽能這麼順利完成
雖然中間
有許多的誤會及誤解
但我也真心的希望同學們
能夠放下這一切
畢竟
相識就不容易
更何況是同班四年

這是個說不上好壞的展覽
但在這個展覽中
老實說
我忙的挺開心的
因為在過程中
看到班上難得的團結
讓我對於幹部該有的態度
做得更加的強烈
雖然
大家都知道我身體不好
也老叫我在旁邊休息
但...
我覺得幹部就是要帶頭去做
才能言之有理的請他人幫忙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再累,也要陪你們度過
你們休息,我才能休息

也許我們不如老師的期望
但是
人生難得的一次展覽
能讓班上有這麼難得一見的團結
說真的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高興
能認識你們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