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電視劇
而是我的黑特文...

2月中的時候
就隱隱約約的感覺到
腸胃的不對勁
到了月底
真的給我出狀況了...
是腸胃炎...= =
ㄧ整個拉肚子拉到快虛脫
而且...
這可以算禍不單行嗎?
我生理期來了...
偏偏我又有經前症候群
我的媽呀~
ㄧ整個讓我不知道
這是腸胃炎的不舒服
還是生理期的不舒服
那時候還萌生了不參加營隊的念頭
幸好還是很順利的參加~XDD

以上是前言
BUT
為啥它到現在都還沒好
天天都因它而擔心
搞到我都快抓狂了
而且
經前症候群一整個又開始有蠢蠢欲動的感覺...ORZ

唉...
明天又得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