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Superman(幸福超人)
作詞:純表演 作曲:純表演 演唱:純表演

看著我的眼睛 仔細聽我說明
用心去體會 我的情意
月亮代表我的心 流星證明我的情
從今天開始 我只屬於你

輕輕的牽著你的手 結婚進行曲歌頌
天使般 YOU’RE SO BEAUTIFUL
等不及到下一秒鐘 想要大聲對你說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看 從前的笑與淚 讓我們緊緊相依
盼 兩人世界裡總有滿滿的甜蜜

LET ME BE YOUR SUPERMAN 幸福都滿點 洋溢你我之間
LET ME BE YOUR SUPERMAN 陪在你身邊 一直到永遠

昔日的愛似假非真 我總是不太認真
今日卻遇見夢中人
終成眷屬的有情人 值得珍惜的過程
有你的人生才完整
念 每分每秒都想見到你是否太誇張
戀 深愛著對方是共同的信仰

疼你寵你不會騙你 不氣你不罵你相信你
永遠陪著你開心 在我的心裡 就只有你

RAP
我想盡所有辦法製造浪漫的情調
卻掩飾不了體內越來越快的心跳
囉唆 不願再錯過 就算前方是墳墓
我也決定墮落
隨時隨地出現在你需要我的時刻
為了你失去一切我想那也都值得
BABY 我只願為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