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越來越懷疑
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與眾不同?

我以為
就算是各自出發的小團體行動
關心大家怎麼是對的...

我以為
把事情規劃好
把事情調度好是對的...

我以為
把答應的事情做好
一切順利完成是對的...

曾經
我以為的以為
現在卻似乎瓦解
是人心向變
還是我做錯了?

這幾年
解釋的文句
一直再增加
讓我懷疑自己
幫大家多想一步
想讓大家輕鬆一點
是不是錯了?

幫大家多想一步
想對大家好一點
是不是錯了?

感覺上
陷入胡同的是自己
感覺上
自己似乎越來越不受信任

也許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多事
我真的錯了
上天給予我的作業
或許不在這位置上

也許
存在這名詞
不該在我的生活裡

或許
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