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才28阿...
總覺得這一年
好像老了很多...

連恐慌症
好像都沒空去感覺它的可怕
莫名的就年底了~
莫名的就過完年了~
莫名的就過了夏天
莫名的...就又到了每年的今天

但...
我的生活好像跟封閉了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
假日就是台中、高雄、台南、聖林堂的跑
真的有在家
也是堆積如山的東西在等著我
好像對周遭的一切
都提不起勁了
好像跟大家越來越有隔閡
好像...我快找不到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了

28歲的日子即將要開始了
面臨的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也許是就這樣繼續過著數日子的生活
但...
我更想的是
離開這個地方
放逐自己一陣子
什麼都不想
只依自已的想望去生活

新的工作也即將要展開了~
除了自己得再多多精進之外~
更希望~
能再為繼續向上而努力~

許下三個願望

願在明年的今天之前
能順利的完成

第一個願望~
希望新聞部的運作能夠更順利
各個工作人員的功力能夠越來越堅強

第二個願望~
希望新的工作能夠越來越順利~
讓我可以越來越放心的在道場了愿~

第三個願望~
噓~

 

雨辰~2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