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開始...
公司就陸陸續續做了許多改變

連帶的我...
也不斷的跟著在變動...

變動沒什麼...
待了3年多...
也習慣了一會兒搬過來~
一會兒搬過去的生活
只要跟週遭的人相處融洽
每天都會是快樂的上班日

剛開始...
其實我很害怕做在老大的前面
大概是被那三巨頭嚇壞了吧~
很怕莫名的又被挖了坑...
自己怎麼被埋的都不知道...

第二次坐在老大前面
其實我很開心~
也沒有所謂的恐懼...
大概是能遠遠的脫離她們而開心吧~

從害怕到不怕...
其實是從"淡定紅茶"開始的...
也許我比較能適應那樣的主管吧!?
天天吐槽也沒在怕的...
他其實很好玩...
只是為了擺威儀...
總是那副姿態

原以為是好消息的消息
如今也變成是壞消息了...
對大家來說...
都是一種打擊...
但...
我很慶幸...
他有替我著想...
讓我不會得不償失...

這件事...
沒有誰對誰錯...
所以也不需要道歉...
老實說...
我現在很怕他明天上班又衝來要跟我道歉...~"~
也許是緣分還沒到吧~
也許是我太過天真~
但我真的很謝謝他...
給我這機會~

邁入第4年了...
真的該想想該怎麼接下去的人生...
總不能到了30歲...
卻還是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