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
我不會唱...
~"~

但最近的心情
實在是低到爆

很多事情
該怎麼做...
其實我已經迷惘了...
呈報沒反應
回報沒反應
有人說...這叫默認...
但...
老實說...
我很生氣~

現在的我...
只能硬著頭皮操作下去...
是對...是錯...
我無法控制...

我真的不懂
很多事情...
可以提前準備的...
為什麼都要臨頭了才要做?
我不懂...
他們知不知道
被退件的心情?
我真的不懂...
所有可以避免的失誤
為什麼要發生了才說早知道?

真的~真的~很迷惘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想提醒...
怕被說我管太多...
搶了人家的事...
不提醒...
事後又說...你怎麼不早說...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