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10點半
我的眼睛已經剩下一半...
但我還是想說說...

超過了半年...
我想我進步了...
原以為...
不到3個月我大概就會崩潰...
想不到我撐了超過半年...

對於接任務
其實我沒太多的想法
因為...
閒著也是閒著XDD
有事做做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只不過可憐了我弱弱的電腦
總是被我操的好慘>"<
真希望自己能趕快存到摳摳來去買新電腦~哈 

但...
我已經摸不清楚
到底是我的力量越來越小
還是我的東西越來越多
怎麼那重量越來越難負荷...
醫生已經看到不知道要怎麼唸我才好了...囧
我卻沒辦法改變現狀...
真的是讓人鬱卒到了極點...T_T

很多人說...
學開車阿~
好簡單的一句話...
但對我來說...
已經快幾乎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因為近視的早
加上電腦運用的時間越拉越長...
讓我已經對光的反應越來越敏感...
太多不行~太少也不行~
我想如果5點下課...
加上冬天的天色早黑...
我可不想常常嚇壞一群人~哈
加上我沒有男生那種
熬夜打電動打到早上5點才睡覺的功力
所以...要2天跑上跑下
然後再開車回家...
要昏也是很容易的~哈哈哈哈

下雨了~
天秤明明是很可愛的星座阿~
怎麼變成颱風就變的這麼不可愛~"~
不過還真的很像老媽所說的...
天秤嘛~所以要公平的掃過= ="
希望大家可以平安的度過這次的颱風危機喔~

我想...
除非我中了2百萬
讓我可以在我會操作到的地方
都放上一組隱藏版的設備
或是搬到有電梯的地方之外
大概沒有其他可以解決的辦法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