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因為你看起來很欠咖...
所以大家都很信任你...
覺得你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說...
那不是欠咖...
那是欠扁!!

不是我愛做愛逞強...
因為我也只做我有興趣、我想關心的人、事、物上
只是在交付任務的過程中
總是讓我學習到...
最關鍵的意外總是發生在我最信任的人身上~
漸漸的讓我感覺...
信任他人不是全部都有用的!!
漸漸的讓我不會懂得求助~呵呵~"~

不是我不信任任何人...
而是我信任的人很少...
所以他們也很可憐...
總是得被我拖著到處去做~哈

要出發去營隊了~
我相信...
就算只有我一個
我也一定要搞定它!!
因為...各司其職...
除非真的有影分身之術~
不然沒人可以同時做2件事~~
加油!!

另外...
不要在誤會我了~~
我不是在抱怨~也不是在哀怨~
這只是我的壞習慣~
大學同學大概很有體會...XDD
尤其是賴阿桑~哈哈
每個人宣洩壓力的方式不同
這是我的方式~
不用對號入座~
我也正在努力改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