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週末~
就是過年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
不忙碌~
只是車子騎過來又騎過去而已~
然後糊裡糊塗的跟來跟去而已~XDD

一大早把夏天的棉被丟到洗衣機去洗~
想說老爹"看起來"應該沒這麼早要出門~
然後就把影片的檔案打開來~
趁點小空檔
把自己有打算要修的地方改一改~
才剛要轉一個小檔~
老媽的電話就來了~要我去幫忙載些菜
才掛掉沒三秒
老爹就打來了~
他大概以為我跟我媽出門了~
竟然問我在哪??~哈哈
然後一番波折之後
終於到早上的預訂地--南港
要整理我的車車&牽老媽的新車回家

在那裡~
跟著老爸的朋友兼車行老闆聊天
一邊檢查我車車的慘狀
一邊跟姚伸姐在互打電話...
2個人打了快3次才打通~哈哈
也交代了下午打掃的工作
好不容易我的車整理好了~
又被老闆請了一碗好大~~~的什錦麵
吃的我超級撐的啦~"~

吃飽飯~
其實心理一直掛著聖林堂的打掃
不是沒有自己他們做不起來~
而是...好多東西好久~~沒清洗了
趁寒假開始之前想弄乾淨~
但...
我沒那麼好膽~
從機車行回家就自己去逍遙~
我乖乖的送老妹的身份證回家...
結果她...出門了...囧
所以就自己跑去當8年前就該當過首投族的首投~哈
今天真的是我第一次投票呢~
沒啥新奇&新鮮感阿~
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哈哈

投完票~
就到天合去
關心一下老媽的狀況...
真是莫名的又接了大工作...囧
雖然大概猜測的出來原因...
但...真的很突然= ="
所以要去給她使換一下
不然又會說我都不關心XDD
我也就告訴她~
晚上我想跟聖林的人去吃飯~
卻沒想到...

好不容易老媽那告一段落~
老爹"剛好"又把車車騎來要給老媽
我就這樣功成身退!?的溜到聖林堂去看一下掃除的狀況~
真的很感心中央實柏的一群"男人"~
非常認勞的使喚XDD

去就有發現我拜託姚伸姐的那些工作
他們已經做了一半
洗的超級亮晶晶的~
鐵捲門、拖鞋都洗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嚇到你們了~
但...我預計的地墊真的不是要用吸塵器吸~"~
而是下去刷洗~
最後連椅子都給它洗下去了~
因為阿~~
剛剛說的這幾樣東西阿...
從開堂到現在...都沒清洗過>///<
雖說只是第一年使用...
但...衛生阿~~XDD
還是麻煩你們用刷洗的~"~

刷刷洗洗  

只是沒想到越洗越多耶~XDD
從拖鞋-鐵捲門-玻璃門-地墊-椅子-清潔工具
真是對你們感到不好意思~
不過以後大家都會碰到啦~
因為寒暑假開始前輪到的堂...
大概都會有點這樣的規模清洗XDD

好不容易洗完成堆的東西
雖然還有些漏網之魚...沒能在這次清洗到...
也只能等2月份啦~
因為大家的肚子也餓了~
只是沒想到原以為只是要去附近吃飯
沒想到...
會是去士林的"頤園"

剛開始也沒多想~
說要去吃飯~想說報備過了~
就去吧~
結果一問...在士林XDD
有聽聞過他的盛名啦~
從小也經過那好多次了~
但~還真的沒進去過~哈
就這樣騎著老媽的新車車~
慢慢的摳去士林

為啥會慢勒
因為~老媽的新車車的煞車系統很可怕~
說是什麼雙煞系統~
其實我只聽的懂一點點~
就是不管左右邊按煞車
另一邊都會跟著煞...
如果緊急兩邊都按...
自己會先翻車喔~XDD
在騎去的路上我有不小心按到而小嚇了一下~
然後油門又很鬆
一摧就出去了>"<
所以只能慢慢騎~哈

頤園是吃合菜的~
真的很好吃說~~
肚子還好飽@@"
7個大人+1個小孩...
我們大概點了快10樣的東西~
還有加點的勒~哈
真的是超級豐盛的啦~~
但侯老爺~
練胃不是那樣練的
哪有人調味料都亂加一通的啦~"~
我印象中你胃不是不好嗎XDD
這樣更容易出毛病耶~~

吃飽飯要回家時...
哇勒...下雨了~"~
新車裡頭一樣東西也沒有...
只好趕快去小7買件雨衣
到家又發現我的棉被還沒披...
還被念了一下@@"

總之今天真的不忙~
只是車子騎好久~
一直在路過三重~哈
明天要跟著老媽來去大戰廚房了~
希望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