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半昏睡~
還能抄到筆記~
有點佩服自己~XDD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不要半昏睡~
同樣的課
不同的氛圍
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還要再多努力!!

這次比較慘的是...
我的右手腕
莫名的就發炎了
也許之前就有徵兆
只是自己沒注意而已~
好玩的是...
最後的印象是拿相機去拍照&吃晚餐之後就這樣了
很多人都以為是相機可能有幾千斤重~哈
其實是我拿的姿勢有問題
拍完好像不自覺會甩手、甩相機
所以就好像甩出問題來了~哈

原本很擔心是扭到
超感謝天皇宮的姑姑~
剛好遇到去打掃的高手~
把我抓去修理一番~
知道應該是筋發炎
其實還滿開心的~

不過人真的要多相信自己一點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對中藥的藥膏有多大的認知
但在我成為常客的那間中醫診所的醫師告訴我
藥性有分涼性跟熱性
莫名的...我就覺得我應該要用涼性的
回家告訴我爹娘
想尋求藥方來用用~
結果...
相信了我媽...
拿了一種藥水來試試
囧...現在又變米估了...
剛剛去洗澡趕快把它洗掉
準備待會等兩老都睡了再來個自力救濟
去找出涼性的要來擦>"<

另外就是發現老闆把禮物帶出來了~哈
其實那本我做到很害羞
因為不是喜歡做個人特輯
總覺得好像爆人家的料
而且如果是好的回應也就算了
怕的是不好的回應造成監介
那就真的尷尬了...
所以看到大家在那翻閱
我都只看一眼就會趕快跑掉~哈

總之~
這兩天有種班程"有點"穩定下來的感覺
但...不知道哪時才能把我師傅還給我
讓他在音控室...囧
上課中一直跑來跑去也挺尷尬的...= ="
讓我越來越有種要帶無線電去上課的感覺...
應該不用用到這麼高級才對吧...

i喔!!對了~
B車的早餐該怎麼辦勒??
我怕要欠過年了~
大家有啥好辦法嗎??

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