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莫名的趕場?
凌晨2點多才睡...8點多就醒來...
客廳椅子都還沒坐熱...
我家老爹就再說...去看看冰箱缺啥去補一捕...
雖說他們比較信任?
但...我...還有兩個妹妹耶XDD
把衣服送去洗衣機...
就先殺去菜市場~~

去菜市場...
大概遺傳了我媽吧...
出手都是快狠準XDD
通常我都逛個半小時...
該買的、不該買的就全到手了~哈哈
然後衝回家~
恩...10點半...還有一點時間休息~XDD

11點去把衣服晾起來
然後就衝出門了~
今天是萩芬文定呢^^
新娘真的超漂亮的啦~~
恭喜~恭喜喔~~
不過那主持人的因讓我有點想笑~哈
而且阿~
吃到中間...
整場看過去...
我們好熱鬧XDD
那個抽獎也是很好玩~
就那麼剛好~
萩芬抽到的剛好是珮淳、姵蓁、憶如~~哈哈
真的是超級歡樂~~

吃完婚宴...
去到聖林堂已經3點多了...
把禮盒先放著
看了一下要採購的東西...
就準備出去採買
在街上晃了快半小時...
真的是找到快吐血...
想找家類似百貨生活館的店家...
晃到快到蘆洲去了...
還是沒有...囧
最後先去全聯買了清潔劑
花了...恩...350左右

拿回聖林堂...
東西放一放
該收的收一收...
就殺回來我家附近的商店...
原本只是要買些放用具的東西...
但...
讓我發現了毛巾架XDD
所以我就順便撈了幾組...
那堆毛巾讓我有點看不下去了...
東看西買的...
算錢時真的有小嚇了一下...
沒想到會破千>"<
真的不是故意的...

買完回家已經6點了XDD
吃完飯
把禮物的前製工作做完
剛剛看了一下買的東西...
~"~
聖林堂可不可以釘東西阿?
不能釘我就害囉~
因為那邊黏的東西
好像很容易掉勒~
所以我都買釘的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