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整理出來了~~
今年的幹訓阿...
很.."無感"

因為...
大家都沒來...
阿來的都很忙...
也沒時間喇賽XDD

今年出去幫忙拍營隊幹訓的狀況... 
不過拍到後面...
根本又跑回去拍幕後花絮了嘛X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哈哈 

不知道是去年混熟了...
還是前賢們隨意了...
大家一整個很給拍耶~~
一整個超爆笑的啦~~

我終於拍到啦~~  

我終於拍到生活管理組的準備了~
去年根本就找不到...
到處在躲貓貓嘛~~
今年大家的反應都是...
你太晚來了啦~~
我們都快做完了...
我:囧...你們做慢一點嘛~~
到處都有這情況...
還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怪自己手腳真的太慢? 

很搶鏡頭的一群人

這群我ㄧ度以為是外來遊客...
在這才發現原來也是來幫忙的前賢...
不過...
也太搞笑了吧~
還搶鏡頭勒~
一直在"你擋到我的鏡頭了啦~~"
哈哈~~
結果... 

 

完太high
就掉下來了~XDD

玩瘋的輔導員~

這群大姐們~
真的是被他們笑翻了~ 

講到語無輪次的美寺姊姊

新遊戲商討策略

對戰中!!
結果~~ 

哼哼~
剩下一個戰將~
出來打全場~~ 


花生什麼事!?
全場笑翻~~ 

   

我是一隻小小"兵"啦~~
真是笑到肚子痛~~

今年的活動...
一整個也超精采的~
害我開始期待了說~~

隔天早上有一個戲劇...
原本是很感人的...
但可能還沒有排熟練...
所以就出現了...
顯化:你們怎麼都來了(國)
眾人:我們來看您阿~(台)
顯化:原來如此~快進來坐坐~(台) 
 
相信知道這故事的人...
應該會暈倒吧XDD
但正式表演時...
一定會OK的啦~~

這就是兩天在神威的生活~
喔!~
還有兩位"獸"星
要大力的介紹一下~

  

在幹訓第二天~
剛好是這兩位的生日~
依照當時的約定~
一定好好的PO一下~
蔣馥帆、張夢琳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