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
不在乎這個東西要做成怎樣...
不在乎是誰把它完成...
因為只要最後的效果有到...
要怎樣我都可以...

我擔心的是你...
看你這麼的忙...
我卻一點忙都不上...
還要增加你的工作...
自己卻閒在這裡...
這才是讓我不開心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安排
自己的手腳太慢
對軟體的不熟悉
這是自己該檢討的地方
而不是怪別人沒照著自己的時間表走
是我沒去注意到時間
反而用那態度對你
我才覺得抱歉勒...

你做了這麼多...
就算不說...
我也幾乎都知道...
但...
我能幫的卻很少 很少...
少到自己會懷疑自己到底學了什麼?
好像有沒有自己在旁邊幫忙都沒差...
不知不覺中
還對你越來越依賴
這下可麻煩啦~~
該怎麼辦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