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站
作詞:吳向飛 作曲:林建華/張繼聰 編曲:韋懋騰/曹雪芬/林建華

冷冷的雨落在臉上

冷冷的雨落在臉上 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因為懷念難免會有 冬天的感覺
你說再見 那句聲音小到只有我聽見
我說感謝 感謝你沒有不告而別

和你分手的那一個耶誕節 一遍一遍坐著地下鐵
隱約中還記得進站是白天 出站 已是深夜

冷冷的雨落在臉上 假想這就是全世界
苦中作樂容易給人 自戀的錯覺
你說再見 那種不安只有我才能了解
我說感謝 感謝你讓我不顧一切

和你分手的那一個耶誕節 一遍一遍坐著地下鐵
隱約中還記得進站是白天 出站 只剩下白雪

和你分手的那一個耶誕節 一遍一遍坐著地下鐵
隱約中還記得進站是白天 出站 只剩下白雪 靜靜躺在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