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仲夏
作詞:于光中 作曲:小宇 編曲:小宇 演唱:小宇

你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大家看著我 等待我的回答 卡在半空中 這懸疑是怎樣

*從來不會變化 受不了的自大 偶爾卻像吃錯藥 對我放電太可怕
 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會錯意了嗎 在熱情的仲夏 喔 你別告訴我 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我想一個方法 在熱情的仲夏 喔 讓我面對你 不再覺得尷尬
 我才不要單戀你 太不像我自己 但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 放不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