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誰是我?

我是枝秤子
你對我好
我也一定會或者加倍的對你好
你幫助我
我也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助你

我不會自己而活
因為我不懂得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
看你們快樂的笑臉
自己心情也會飛揚

我不會說話
老是勿傷人
說話不經大腦
是常有的事
練習了幾百次
依舊是失敗

我會觀察人
可以由對話及表情中
察覺你內心的感受
察覺你的地雷及喜愛
如果我夠認識你的話

我知道我很熱心
因為從小到大的成績單都是這樣的評語
但我知道
那是雞婆不是熱心
因為常常白做工

我知道我放不下
我可以因為做一件事
而耿耿於懷

我不會發求救訊號
因為我不知從何發起
總是寫著人家看不懂的話語
等人發現
而錯過處理時機

還有...
換你說說看吧!?
在你眼中的我
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