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幸運的開啟此文章
希望你能幫忙保密...
我知道我認識的人很廣
或許有的只有一面之緣
但是希望你能保密...

已經幾乎確定
我有這種精神疾病
也許是長年累積下來的不安全感
也許是其他原因
我不清楚

但是
真的找到它
我很開心
因為終於找到長久以來的問題點在哪
因為我不用一直提心吊膽下去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幫我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畢竟不是一般的生病
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治療

有你們在我身邊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你們添麻煩了...

現在的我
需要你們的陪伴
來度過這難關
哪天你們也需要幫助時
我也會不移餘力的幫助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面對自己的問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