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事發生在活動的第二天上午
在集合過後
我們開始前往宗德館用早餐
就在前往的路途中
我看到了一位熟識的人-文成哥哥
雖未叫住他
但心想著
"喔~文成哥哥今天穿制服ㄟ~也對啦~今天要拜拜,當然要穿制服~呦~還穿布鞋ㄟ~"
也還在想著
"咦!?他的相機勒??"
就這樣我就跟他擦身而過了...
走到了宗德館
一進去
!!!
這這這...才是文成哥哥吧!?(本尊穿著攝影組的專用制服)
那那那...剛剛是我眼花嗎??
疑惑了一下
大概是我眼花吧...
這個才是文成哥哥
自己在心裡這樣想
同時也自己笑到快內傷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
不禁意跟其他人提起這檔事(跟文成哥哥同一單位的人)
但是他的反應卻讓我很...= =
"因為他們是雙胞胎阿,他還有一個弟弟~"
這句話打擊到我了>///<
原來不是我眼花
是真有其人...
害我一直以為我眼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