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的MSN
看到一張狀態的照片
讓我心血來潮的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呵呵~~
看到他們為了營隊
所架設的網站的影片
我笑了很久
雖然我一點也認不出你

又搜尋到你們有人把照片PO上去
點進去看了看
找了找
我又笑了...
一點都沒變嘛~~
只是變了大隻ㄧ點
其餘的感覺都沒啥變(身高應該比我高了吧!?)

不過看完
小時後的記憶
卻通通都跑出來了
想到小一
月考前三名
站在你身旁的我
想到小三
你被同學弄哭的那時候
安慰你.護著你的我
想到小四
第一次去你家
被那豪華的水晶燈看到傻眼
看著迪士尼!?的影片
還有玩著那不知是啥的玩具
想到小六
天天跟你追抓書包的日子
從來沒忘記
有那麼一天...
被三個男生
抓著書包拖著走的記憶
還有國中去你新家的時候
越來越不好意思...
因為意識到兩者的不同了吧!?

一樣賭著你不會看這網誌
所以寫了這樣的文章

快10年沒見了吧!?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ㄋㄟ!?
應該是很好吧!?
雖然漸行漸遠
但我一直都默默的在祝福你
願你天天平安快樂
也一直相信
若有緣
總有一天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