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期末...
就又開始肚爛起宿舍的一切
週遭生活的一切

度濫這一切...
或許是我又累了吧!?
忙了一整學期...
到期莫總會有點力不從心...
而且那種無助跟擔心
是這群住在一起的傢伙
永遠也無法體會到的...

而且...
真的不是我故意不繳錢或怎樣...
他們怎麼能想像
一個學設計的人
所需要的花費有多大...
一個沒賺錢的人
跟家裡拿拼命賺也不夠我用的錢時
那種心情他們哪會了解!?
何況
我這裡的這個家
我也要養

即使我現在空空如也
他們也大概只想著要我趕快把錢吐出來吧!?

呵~~
我好想逃
頭一次想逃

雖說是班務...
卻總是做著堂務該做的事...
他們一直沒發現
我們的工作一直在重疊...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住堂負責...
來管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而不是兩個性質相等的職務...

呵~~
想逃
真的很想逃

忙忙忙
每個人都好多事喔~~
設院的人最悠閒嘛~~
你們去做就好啦!~~
是是是
我都沒事做
我都不用做事
我都不用做作業
我就得認命的去想要怎麼侍奉各位!?

想起幾年前的一句對話
"抱歉啦~~你學姊就比較嬌生慣養ㄇㄟ..."
#$%@
你女友就嬌生慣養
我們是吃屎長大的是不是??
這句話套用在住在一起的這些傢伙身上還真是適合
一句"衛生紙沒了喔~"
一句"今天不煮飯!!"
一句"我這禮拜不能去幫忙買敬果喔!~"
一句"我明天有很重要的考試ㄟ~~"
我就得清出時間
拿出我的錢
去採買
去做所有其他人沒完成的事...
誰會知道
我因為這些事
推掉多少同學的約會
請求同學配合我的作息趕作業
而差點跟同學鬧翻的背後故事??

有沒有一個堂
像我們這樣
叫都叫不動的??
有沒有一個堂
像我們這樣
不會去替人家想的
想說"反正有人會做"
一切都可以不用理的??
有沒有一個堂
像我們這樣
從沒準時集合過的??
有沒有一個堂
像我們這樣
玩的時候最瘋狂
上課乏人問津的??

很想知道
有沒有一個堂
像我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