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快不行了...
接二連三的設計競圖案
還有佛堂的活動要弄
還接了一個案子在幫忙
整個是忙到最高點!~~~
連睡覺都被打擾了...

跟那群好朋友
我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壓力的關係
不知不覺又發洩到你們的身上
感覺真的超抱歉的!~

讓我欠債的同學
我也覺得對你們很抱歉...
因為我一直沒空整理出來還給你們
其實...
我都已經分好放在我桌上了...
卻沒空弄好給你們...
真是抱歉!~~

剛剛又去敗家了...
花了1000多買了這次競圖案的材料
還有500多要準備出圖
整個就是大失血阿~~
套一嘉助教的一句話
慘阿~~~~

上禮拜回家
也是我覺得有史以來
感覺最快的幾天...
不過回去中的感冒
也讓我難過了好幾天...
到現在都還沒好...= =

其實已經累了...
但是都要告訴自己
在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這樣
才能繼續把它完成
應該說
我現在靠的是意志力過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