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了...
真的完全的疑惑了...
我到底還能相信你們多少??
你們到底還要分散多久??
你們到底要我等多久??

不聽.不想聽
讓我有在多的事要做也做不下去...
不在.有事
讓我有在多的事也說不下去...
忙.我好忙.我有事要忙
難道我的事會比你少?...
累.我好累.我要睡覺
難道我不能喊累嗎?...
你又沒有說要做
難道你是玩偶嗎?...

是!~
讓你去狂玩社團是我的錯
讓你夜夜不回家是我的錯
跟你吵架是我的錯
讓你們不用照規定燒早香是我的錯
沒有聽你們說話是我的錯
沒顧慮你們心情是我的錯
我說錯話是我的錯
我做錯事是我的錯
沒分擔事務是我的錯
沒拓展人脈是我的錯
沒帶你們精進自己是我的錯
每把事情交代好是我的碩

一天到晚不在家 我認了
沒辦法運作堂的事務 我認了
你不理我 我認了
事情沒人做 我做我認了
佛堂沒人收 我收我認了
話沒人聽 我認了
要我寫給沒人看的黑板記事 我認了

告訴我
我還要承認多少的錯誤?
告訴我
我還要認清多少的事務?
告訴我
這樣下去 還要多久?
告訴我
我還要靠藥物睡覺要多久?
告訴我
還要忍耐多久才能停止無止境我無聲的遺憾?
告訴我
我還要多久才能終止無止境的眼淚?

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要在為了這落淚了...

每當想到點傳師的現況
每當想到家裡的狀況
每當想到這裡的未來
每當想到何時才能有回覆
眼淚...依舊是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