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總是讓我跟著你瘋狂
跟著你ㄑ一笑
卻也在那之中
學會了不少東西

謝謝你
總在MSN上跟我講大道理
雖沒聽過你上課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常常講的我在電腦的另一端
是又哭又笑
跟瘋子沒兩樣...
呵呵!~

謝謝你
願意在忙碌中還陪我聊天
聽我說一堆奇奇怪怪的話
忍受我的瘋言瘋語
接受我隱藏在其中的撒嬌話語

謝謝你
在沒見過面的情況下
救了許多次我的電腦
教我一些電腦的知識

謝謝你
總是陪在我身邊
聽我說大大小小不愉快的事
幫我出一些意見
讓我行事時更好

謝謝你
總以玩笑的方式
讓我自我解嘲
讓我不會沉在陰暗之處

謝謝你
總是體貼的在我身邊
靜靜的陪著我
偶爾出個聲
吐嘈我
卻也讓我有新的想法

謝謝你
常常找我一起出去
不管是吃飯.玩樂
我很開心
你會想到我

謝謝你
雖然常在聽你說你自己的事

你卻常常制止我
去做些不該做的事

真的要感謝的人好多喔!~~~
不過
真的是因為你們
我才有辦法在這裡度過每一天
也才能天天微笑面對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拜託你們
繼續
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