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半多
熊熊的就給他發生了...
原因是..聽說有人撞車了...
把電線"桿"給撞歪了...
為了要修理它而停電的!~

這下可好了...
昨天晚上
一群大人...
來我們佛堂開會...
啪!~
全黑啦...
會議也就飛快的開過去了...
也真是辛苦了紀錄的人員...
點蠟燭寫字...

送走一群開會的人之後...
問題又來了...
咱們家的一群男孩
全還在學校各自作各自的事...
待會回來出事就好玩了...
又狂打電話...
還在外面等勒...
等他們回來
不知道怎麼說的
結果就跑去吃豆花了...
吃完回來...
大家都去睡了...
該死!~
我的問題又來了...

生理期來...
讓我不得不先做梳洗在睡覺...
想說沒熱水
那洗冷水洗一洗好了...
洗著洗著
怪怪!~
水怎麼變溫的了!~
這還真是令人小開心的插曲阿!~

迅速的洗完了
很好!~
我睡不著...
因為停電又一個人睡一間...
我的神經質又發作了...
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
讓我不用睡了...
硬躺在床上
翻來翻去...
這時已經兩點多了...

翻了一會...
電終於來了...
又很認命的起來
下去把樓下收一收...
看看隔壁...睡死一遍...
回房間
重新開了電腦...
坐在電腦前一會兒
才把剛剛的心情平復...
這時候已經是快三點了!~

天阿!~
現在人還真是可悲!~
沒電還真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