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逃!~
逃!~
只有這個想法
想讓自己暫時解放一下
最近的壓力對我來說
實在太大了
那種可怕
已經不是可以形容的了...
要逃
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要讓我好好的睡上一覺...
多久了??
不管幾點睡
卻總是同一個時間起床
我知道
那是無形的東西
逼迫我無法休息

總有個心裡的想法
想對大家說
我不想做堂務了...
我寧願放棄這一切
也不要在殘害自己的身體...
也想對家裡說
我想休學
我好累 好累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而我想停一下腳步
休息一下...
作一點我真正想做的事...

真的...
有一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