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夠不爽
想發飆又不能發
真的是會氣死自己

那是什麼學長阿?...
說的永遠比做的還多
約定的東西總要一追再追
天天早出晚歸也就算了
還要管東管西
實際的情形你知道多少阿!?...
憑什麼以片面字辭否定所有?...

你們想活在兩人世界是你們的事
但總要看看場合吧!~
拼命的掩護你們
卻越來越過分
這樣對嗎?...
你們這樣
要我們如何在幫助你們?...

有話就說出來有這麼困難嗎?...
還要往其他人身上倒
這樣就好是嗎?...
問題還是沒解決阿!~
而且
你是誰阿?
你有本事不自己上下學
就要有本事做交際阿~~
又不是神也不是僕人
天天任人叫喚的阿?...
同學是做啥用的阿?
其他人是空氣阿?
拜託他們一下是會死是不是?...
跟他們吵架干我屁事阿!?
累的半死 趕的要死
還要去接人
出事誰負責阿?...

真的是超XD的!~
做的事比他們還多
想的事比他們還多
就沒一隻是會替人想的
你們抱怨一句我要做十件事
我說一件事你們要回我十句話
做錯被罵的還是我
這對我來說就公平了是嗎?...

最近越來越忙
大家都說有事要分擔
要分擔個屁啦
理由總是比別人多
分擔!?
哼...

等著瞧好了
越來越過份的你們
走著瞧
別逼我下禁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