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我一個人就夠了,不需要連累他人"
這是我在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
讓我最心酸的一句話
這是我現在體悟最深的一句
因為就像我現在的情景...

過了一個多禮拜
中間穿插了許多學姊的詢問
學長的道歉與說和

其實想想
突然會很想跟他們說
'傷害既已造成,說再多都沒用了吧?'

也沒錯阿
這些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何必去責怪他們?...
真的
現在想到那時看日劇的這句話
覺得還真是不錯
自己做的錯
本該就要自己來承擔
不需要去連累他人
讓他們也受罵挨罰!~

對不起
害你們一同被罵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該讓你們承受這一切
對不起
讓你們住在這的一絲絲希望都消失了...
真的很對不起
剝奪了一切你們的快樂因子
讓你們只能在這無形的枷籠生活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
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錯

今後
痛苦我一個人就夠了
不需要連累你們
辛苦你們了
真的很抱歉
連累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