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令人無言的事情還真多...

系上那些事的話題
我已經不想再理會
看看就好
知道就好
只於要我回啥...
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要回啥

今天早上
按照慣例
看了所有我會去看的網站.部落格
但...
那一篇
也讓我無言
我知道是在說誰
也許我也變成那篇的主角之ㄧ
真正無言的是...
竟然沒辦法從小細節去觀察到一個人的喜好厭惡

也或許
那是我的特異功能吧!?
所以我猜的到某些想法
也或許因為這樣
老是在不知不覺中
得罪了不少人吧

偏袒誰?
我不知道
我只是就我認識的人
與他的相處模式推斷下來的結果
說中了
那只代表我認識他
而不是一般的點頭之交
說錯了
那也只是一種猜測
決定權本來就不在自己身上
也沒啥好在意的

要真的偏袒
應該會比這些都更誇張吧
至於誰有這榮幸
就自己翻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