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間公司...
換到不同的部門
這樣算調職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初如果知道是這樣的工作
我會拒絕...
因為太累了...
不是工作上的累
而是人的勾心鬥角...

4/12那天一大早
不知從哪來的聲音
告訴自己
就算可以不用去五股
但也不一定會在現在這位子上

果然
屁股還沒坐熱
就被叫出去了
原以為是哪邊做不好
沒想到是調動...

帶我的雖然是年長我幾歲的姐姐
但她好歹也算是個小主管
主管說要調能不調嗎?
事後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倉卒
那邊的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原本這邊的也都還沒調整好
我就開始新的工作
前三天
因為同樣的問題
讓我卡死
到第四天
我就先崩潰了
同事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但...
你看到你身邊圍滿你要做的東西
你不煩燥嗎?
網路問題無法解決
你不煩嗎?
那時候的哭泣
並不是因為做錯記點而哭
也不是因為人而哭
那些都是我不在乎的東西
我氣得是
一個早上能做完的東西
我花了四天還沒辦法處理掉
讓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另外
在這中間發生的事
更是讓我想忘也忘不了
我只能說
要切割關係
也切割的太快了吧...
這工作
對我、對所屬的部門來說
都是新的
需要的是經驗來處理
一次回到那借東西
上頭的人就說...你要記得,出去之後,就不能在這樣借了,需要,請他們幫你申請
當下雖然沒感覺到什麼
但也不敢再開口跟他們要任何東西

一個禮拜過去了
今天
想了想自己還缺的東西
請新的主管幫忙申請
呵~
又是一陣風波
讓我好對不起他們
原本不是想鬧這麼大的

一個禮拜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有
兩邊不是人的感覺??
舊的覺得我是新部門那邊的人
所以不應該跟他們借東西
或參予他們的活動、說話
新的覺得我只是從那借出來的人
我只管這東西有沒有做好
剩下的我不管
明明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卻總是拉到股長、科長那邊
讓我好無言

明天
該用哪一種模式去上班?
現在的我
做到很消沉
只能用意志力來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