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的畫面!?


距離上次的辦道禮節使用(!?)
已經是去年5月多的事
那時候剛好正在學
而且也是臨時上陣
但必較有印象啦
所以沒有很緊張

這次呢~
其實也算是臨時上陣
原本應該是姨字輩的來做
但也不知道為啥
找到我XDD
伯母打電話來
我想說沒啥事也就答應了
掛掉電話的瞬間

我的禮衣...
在學弟那...
還沒拿回來XDD
禮節班畢班之後
就規定ㄧ人要自己準備一件
現在這過年時間...
我要去哪借...
結果= =
我就把腦筋動到我伯父身上了XDD
跑去跟他借
穿了剛剛好~
只是長度跟袖子長了點
就這樣準備上場

今天早上醒來
只覺得快昏了
因為昨天晚上過敏上身
鼻塞到我快2點才睡
本來想說白天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
洗衣服的時候
抬頭發現脖子怎麼緊緊的?
摸一摸!!!
我舌頭下方怎麼腫ㄧ塊!?
低下頭又沒有

吃過早餐之後
我就出門去找醫院看醫生
好險...
我家後面的診所已經開了
不然這種過年時間
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找醫生
跟醫生說明應該是過敏的症狀之後
又跟他說舌頭下腫起來
哈~
醫生嚇到了
他說是淋巴結發炎
嘴角應該是泡疹
你應該不只有過敏還有感冒
你症狀還真多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醫生不好意思我還長了針眼
講了我想他應該會想撞牆吧...
症狀太多了...

吃過藥就讓我開始想昏
卻還是去了佛堂
ㄧ去就開始亂搞XDD
要開檀香爐
ㄧ整個開的亂七八糟
要排束柴
排成過年的結緣香...
開始了
卻不自覺會停頓
閃神閃神的XDD
ㄧ整個就很糟糕
第一場還好
因為後來發現有點錯誤
所以很緊張
反而讓愿文沒出錯
第二場
愿文念的很開心
結果錯了XDD
還好伯母在旁邊即時改回來
說也奇妙
第一場圍觀的人超多的
害我也超緊張的
第二場出錯時剛好回頭ㄧ看
人全都不見了XDD
只剩伯母在
是巧合還是??

總之
順利的辦完成了
接下來又是養病的日子
我想我媽應該會想殺我
因為這次的感覺不好養
而且我已經從11月底斷斷續續看醫生
已經看了快10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