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對於"積勞成疾"
總覺得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覺得那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一句話
最近卻讓我不斷的想到它

上星期五
很巧妙的
在人家的汽車修車廠滑壘
只受到了小小的淤傷
加上半邊身體的痠痛
星期六上課時
我的右手
開始作怪
也許是車禍的關係
也許是工作的關係
但...它就是腫了
而且痛到讓我很想
感冒的尾巴
也持續在反覆出現
讓我去看醫生好像太嚴重
不去看...好像又不行

很多病痛
其實早有原因

摔車
也許是太勞累
太心急
更或者是...業力索討
但只是不是大礙
是哪種原因都好
只要人沒事就好

手痛
肌腱發炎
這是提重物得來的
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這我也沒辦法
手太小了
人雖可怕
但還是沒用
不過一直反反覆覆的去看醫生
連醫生都快看不下去了
很想拿菜刀砍我的手

感冒
其實牽連整個脊髓
因為得把之前為了趕作業而淤積的血氣給排除
要排除它
就一定得過感冒吃藥這一關
畢竟那累積了不少

我慢慢感覺到
身體給我的一些警訊
但...
持續的醫療
還是要持續的惡化
這真的很難決定
好希望
哪天一覺醒來
會是清爽的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