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和一位田爺爺開堂
80幾歲在短短這幾年清口、開堂
真的很厲害
然後
我也莫名奇妙的就被抓去當執禮了...

雖然我有掛名在單位的禮節班裡頭學習
但我總覺得不太會常找我
畢竟一起學的很多老前賢
大家都是搶著做的
所以今天熊熊被抓去還真是有點嚇到

老實說
上去是腦袋ㄧ片空白
但也沒很緊張的感覺= ="
然後就跟著上執禮念唸唸的
哈哈~
ㄧ整個很好玩ㄋㄟ~
那兩個當愿文也順利讓我通過了
雖然在開頭還有點忘記
哈哈~~~
還好沒斷掉的給他很順的念過去

ㄧ整個真的超刺激的啦~~
不過還真的滿好玩的
那個新求道人好可愛

恭喜田爺爺跟田奶奶
開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