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比考試猜題還難解
誰來救救我...

2/21
是國家初等考試
也是種子聖林二期考試
該怎麼選擇
從我知道註冊日那時開始
我就頭痛到現在

現在
相關資料都到了
我的頭就更痛了...
人沒辦法分身
事沒辦法兩全
我到底該怎麼選擇才是最好?

國家考試
其實去了也是白考
畢竟啥都沒準備
怎麼贏的過人家
怎麼考的上
但...
這是家人希望的事
我不想因為這事
又跟家人鬧翻了
我已經累了
跟家人吵到好累...

入學考試
有2/3是我有把握的
因為從小渲染到大
要忘記也很難
只有辦道禮節的部份
是我不熟的地方
口試...當然就聽天由命啦~
只不過...
時間不對...
那麼多人的期望
我卻無法讓他們看到

我真的好累
也真的好無助
偏偏身邊沒人可講
也沒人可以討論
或許
只能持續的猶豫
直到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